心有淡淡的愁…..

是離別時的傷愁…..

人生難得隨緣吧!

為何還會難過,是自己投入的情感太多..

還是離別時的感傷影響了我

好友難得….有緣才會在一起.

佛家所講的緣起性空..

就是無法放空才會難過.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或許你我都只是彼此之間生命中的過客.

何需執著於過後的日子裡還會不會聯絡呢!

 

曾經也有過很要好的朋友.離別..

現在想想….隨風而逝…….

我的心如風…..如雲風吹了雲,就雲淡風輕….

現在的我只是在受那風的影響….過了就不留

 

我想現在的事,會變成我人生中的過去式….那我人生的未來式?

我要靠自己去創造….我想這也是人生的歷練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