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是銀白色的,銀白的很亮麗,天空像是剛洗完澡的清爽,因為地上都濕濕的,空氣中夾著一股清新的味道,微風徐徐的吹來…….~讚啦!

 

         這樣的天氣像是訴說著,雨過天睛的到來,不好的都巳經過了,好的即將到來,

是這樣嗎? 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很喜歡漫無目標的遙望著天氣,像是寄情於天地間,緬懷於不知道的過去、及未來、有著淡淡的思念,思念著一種沒有任何東西的思念~~~

我想這是種情感的抒發~~~無喜、無悲、無憂、無傷。

 

         越來越能夠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快樂,有時會覺得孤單,有時會覺得快樂。

其實會覺得孤單及快樂,其實是別人眼中的我,想法及看法跟別人都不同.

所以我說我越來越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因為巳經不會覺得怎樣了!

因為我還是我,好壞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