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時跟著同學.來到了海邊,當時候季節是秋天,的晚上,吹著涼涼的風,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看著一輪皎潔的明月,這時有個同學就站在海岸線上,

對著又圓又亮的月亮唱著…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扁扁的 扁扁的 歲月的書籤

甜甜的 甜甜的 你的笑顏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時間

不忍心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長長的 長長的 寂寞海岸線

高高的 高高的 蔚藍的天 是不是到了離別的秋天

我們已走得太遠已沒有話題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

 

當時的月色,場合,氣氛都感染了我,我想這也是我愛秋天的原因之一…

就如同這首歌的意境,道出了我的年少輕狂,人不輕狂枉少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