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情圓缺~


人無不散的宴席,時間到該離開還是要離開~

之前都是看著別人離開我,這一次終於換我了.

即將離開了工作18年的職場,內心有種放下的解脫.


好像在做夢一樣.突然醒來.

發現原來是真的…..

可能是心裡早有預期,之前看著同事們一一的離開公司,

離開了我的人生.


我早就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

原來放下真的那麼輕鬆,自在.. 心同天一樣都變遼闊了~

沒有計劃未來,只想放下一切,好好感受~


離我好遠的心,突然回來了~

深深的細想,過去的自己種種行為模式,

一直被自己的業所迷惑,你覺得自己不被業所困了,

那真的想的太簡單,你覺得被業所困,那會綁住自己.


讓心去飛吧~

懺悔的開始,從省思過去做起~


一層層抽絲剝繭,去做個全新的自己~

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