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曰非常特別,沒有預期要如何過,也沒有預期會收到禮物. 就是很平常的過日子.但.... 今年,超感動,收到好幾份禮物.最感動的是女兒及老公為我準備的生日. 他們倆個人為了我的生日準備了一個星期多.就是要讓我驚喜感動... 結果他們做到了...讓我即驚喜,感動掉淚...

開場是女兒為我準備的勁歌樂舞. 再來就是女兒及老公一起準備的表演. 接下來是讓我飆淚的重頭戲.. 老公說著我們認識的經過及過程,及這一路走來的甘苦談..

使我再次感受到老公及女兒對我的愛... 巳經好久沒有這種戀愛的感覺了... 我想大家都會想老夫老妻了..不用再談浪漫了.. 不會再有戀愛的感覺了...但這是真的.. 這是一種筆墨無法言語表達的感受.

一路走來... 其實這是一種心靈的感受... 讓我再次深深感受到老公對我的疼愛.. 不需要甜言蜜語, 只有相互關懷,彼此心靈相犀.甘苦都在一起..

其實這一次老公為我也鼓起很大的勇氣,不善表達的人,終於說出他內心話. 展現他不為人知,只有我知的柔情一面,連我女兒也被感動了. 女兒也偷偷告訴我.平常看爸爸那麼兇,其實都是為他好..

謝謝愛我的老公,及女兒..我的人生由你們來填補了我色彩... 是你們給了我家的感覺,是你們讓我學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感謝你們..此生有你們,夫復何求.. 感恩...我愛你們! 也祝我們全家人平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