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不為你所講的任何事情而起心動念. 解脫,可以輕鬆自在的面對你. 解脫,不在為名而束縛. 解脫,留給自己的心一個活口. 解脫不需要原因,理由。 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心一個交代。 認清自己,看清事物的本質。 剩下的是一顆單純無暇的心。 解脫,我終於解脫了! 解脫不是死路一條,而是另外一條路的到來。 看清事物的本質,無常,苦,無我。 解脫之路就現前。 平凡如我,平凡就是我。 跟著我的過去說再見,謝謝你陪著我走過。 謝謝你教導我,讓我更加能看清自己,心往內觀。 使我遇事轉念,不牽拖。更能正向的看待任何事物。 也使我學會放下,不執著。 更使我體會不問收獲,只問耕耘的心念。 也使我深深體悟,心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謝謝你,給了我解脫後的重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