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天空,有我的想像。

想像著遙不可及的夢,想像著專屬於自己的天堂。

那是我醉心於此的原因。

 

不用人懂,只有我自己懂就好。

 

每當我心情煩躁時,抬頭看看我自由的天空,彷彿一切都無所謂了。

人生嗎?有很多事情都要看開,如同我頭上的那片天空無邊無際。

 

不知何時喜歡上了抬頭看著天空的習慣。

 

天空的一切寬廣無垠,沒有想法,沒有方向,使我沒有任何居束,自然而然的放下自己,投入於天空中。

 

在天空中我自由翱翔、暢遊無阻。

 

每當我疲憊,無耐時,抬頭看著我的天空,我看到了天空給我的答案。

 

笑笑以對,無語問蒼天,蒼天也無語。

看開、放下一切什麼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