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熱死人了!真想來杯思樂冰。咦!

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思樂冰?

 

記得有天女兒跟著同學一起趁著安親班去接她們時,相約去學校對面7-11買思熱冰!拿著我給他緊急狀況要打電話的零錢20元去買,買完吃完後,回到家還沾沾自喜的告訴我,他的戰果。我很XD…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當然免不了被我痛駡一頓。

 

    事後我想為何他們小朋友那麼愛喝思樂冰?思樂冰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下次我就試著在女兒表現好時,鼓勵她一下告訴她,要請她喝思樂冰,女兒聽到後開心的跳起來,吵著叫我趕快帶她去買。

 

看著女兒迫不及待的衝出去,看著她躍躍欲試的裝著思樂冰的動作及表情,我想我漸漸被感染了,再看著她吃著思樂冰的表情及心情,那種單純又快樂的心,真正完完全全的感動著我。

 

試著放空自己,去品嚐一口冰涼暢心的思樂冰,學著女兒喝完一口思樂冰的表情,嗯我想我了解到為何我女兒會喜歡喝思樂冰了。

 

因為……..我被感染了………………..

我體會到單純的快樂,原來那麼容易。

原來快樂不用花很多錢,只要放下自己所有想法,用單純的心去感受身邊的

一切,就能很快樂。

原來快樂離我們很近。不需要去追。

這種原原本本發自於內心單純的快樂,滋潤了我的心。

使我又回到以前孩童時的單純及快樂。

謝謝女兒讓我再次體驗到單純的快樂。

 

很欣賞取這個思樂冰名字的人,取的真貼切唷~

思念快樂冰。

每當我忘了快樂時。

就帶著女兒衝呀!!!!!!!

跑到7-11去品嚐一下,專屬於我跟女兒快樂的思樂冰。

我想這會是我們倆個共同的回憶,也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