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夜裡

是為了細聽夜的傾訴

如此優美,而失眠

是為了自己的心

低頭,靜思

妳的愛,比海深一點

妳的愛,比天高一點

妳的愛,與我年紀一般,是妳為我愛著一切

妳的血液在我體內,如銀河般在夜裡悄悄流動

妳的臉龐在我心裡,如葵花般像陽光的微笑

我的愛,不能遺漏在黑白照片的陰影裡

我的愛,就算每天堆積也不夠

我愛妳,怎麼可以讓妳憔悴

我的愛要比溫柔更溫柔

我愛妳,沒有內容

我愛妳,沒有時空

 

 

                         2009 05 11


感想~

           在這文章裡面,我聞到了濃烈又內斂的愛.

           一種不能言語只能自己細細體會的愛.

           無私的愛充滿在你我身邊~

           我想人間到處有愛.

           愛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動力.

           有了愛才會懂得學習如何去愛,如何不愛.

           不管是被愛,還是愛人,都是幸褔的~

           願這愛充滿在你我心間~無限延伸~

           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