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累心累不想找原因

 

只想帶著這疲憊的身心,讓自己放空。

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

累的沒有力氣去多想,為什麼?

放掉自己也是一種享受。

不用成為別人想要的我。

只有隨著自己身心飄流。

 

飄流到不知名的地方.

那個地方 裝著我小小心願

那個地方 只有我

那個地方 來去自如.

那個地方 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那個地方 在我想到它的時候,會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地方 在我累的不願多想時,能讓我好好休息.

那個地方 在我不想面對任何人時,可以讓我閃躲

那個地方 讓我可以逃離,暫且忘掉一切

 

累是一種享受,累的放空自己。

累到心空,沒有任何的預期及希望。

我想我是平靜的。

享受這種前所未有的寧靜。

好好的沈浸在這寧靜中。

任何事都無所謂了。

 

彷彿我不屬於這世界,這世界也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