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許多擾人的事,需要一一的去面對及處理.
不是說有勇氣就好.
有勇氣,也要有好的心情及方法.
以不同的思路,創造不同方法,結果出人意表.

人習慣於自我所熟悉及能掌握的環境.
也習慣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去套用在別人身上.
依自我能理解的思考邏輯去分析事物.
一但超出了自我所想像的範疇裡,會產生排斥或無法接受.

或許我們活在於自我的想法太久,無法跳脫自我的思考框框裡。
同樣的事情會一而在在而三的週而復始循環著。
沒有深層去看問題,會將事情及問題變的複雜化。
因為遇到問題,第一個反應是排斥,逃避。
再來分析問題就是錯怪別人不好,自己運氣不好。
其實這是無法跳脫自我思考框框裡的一種行為模式。
如果今天跳脫自我,換個思考方式.結果會不同.

很多問題產生的背後,代表的只有一種,就是太自我了.

這時需要的是...
改變 

改變是自我的最佳的解藥.

由內而外 由外到內 徹底改變
或許剛開始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是固有的想法跟新的思維在做拉距戰.
這是改變的過程,要有決心去克服及接收改變.
這樣才能真正的改變..

改變就從心開始...

改變後如果日子過的是痛苦的,那還是要持續的改變.
因為變是我們正常的心理反應,請不要忘了它.
因為忘了它,常常就會有心與事違的痛苦.
請不要忽略它,它是根本.
是自我生存於這世上的能量本源.安定自我的力量.

如果不滿於現狀,就為自己改變一下吧.
擁有而不執著,只是變一下,無傷大雅,
感受一下改變後的自己.

改變..
是快樂也好,痛苦也吧.
這都不能使我想改變的心而動搖.
看著我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