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了一切 什麼都無所謂 自在 安定 才是我內心力量的泉源 我犯了執著~ 將自己的安全感 建立在外在的人事物上. 仰賴著外物 來填補自己內心的不安 去追 去求 得到的 永遠帶不走 永遠不屬於自己試問 這世界上有什麼人事物是永恆? 即然都不是永恆 我何需執著? 管他做法如何 合不合我意 那都不是我 我又何需執著? 我了解有很多事 都出致於無耐 但有何妨去解釋呢? 事情的真相 不會是一個答案 會是出乎於自己所知的範圍但我又何需去了解那麼多呢? 對我有何用? 我們都用錯了心 錯把心用在別人身上 何曾對自己用心? 我們每天都在模仿 模仿著別人的心 別人的想法 可曾真正的活出自己呢? 事情的真相 不會是我所想 但自己該走什麼路會是自己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