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戀愛的季節 是誰規定一定要有另一半才叫作戀愛唷! 不可以跟風戀愛嗎? 不行跟花戀愛嗎?

也可以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呀!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快樂,比別人給的快樂來的快樂。

為何人總是逃不開即有的想法呢?

跳脫自己固有的思維及框框,不是要比別人更利害,比別人更超脫,而是一種自自然然的轉變。

轉變,使我改變了對事情的看法及想法。

轉變,也使我看到了事情的深度及結果。

轉變,不會是一成不變。

轉變,也不會是一直變。

轉變,讓我活的更自在瀟灑。

轉變,讓我更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轉變,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的心找到一條出路。

轉變,可以是正向也可以是反向。

轉變,靠自己。

轉變,不關對或錯。

轉變,有關於自己的心。

轉變,就是要變。

我變了,記得是變了!不是便便的便喔!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