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討好你
我偽裝自己變成你想要的那個人

為了使你看到我的轉變而開心


內心的我很痛苦
很恨自己的懦弱
委屈求全的迎合

得到我內心的苦
因為我的轉變不是為自己

是因為別人而轉變


心思細膩的人 容易受傷
因為在乎 所以有傷
因為有感受 所以痛苦
因為要顧全大局 所以忍痛接受



好恨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都不是自己
當心與現實背離時
內心的孤獨感備增

有種全世界都沒人懂我的孤獨感

試問這樣的心 可以維持多少?
試問這樣的自己 自己可以接受嗎?
試問自己能否接受挑戰 學習不被這樣的心所困!

要跳脫
別人眼中的我
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我
我只想成為自己!


做自己的主人吧~

我現在需要的是勇氣
不是怒氣
一切好壞自己負責
因為都是自己的選擇

學習認清自己
看清事物本質
及不被影響的心

我發現了
沒有什麼是恆長永久的
無常是正常
所有的一切都隨它吧~




格友佾回覆~

心思細膩的人容易受傷,也讓人心疼。。。。這是智慧(因有智慧才能心思細膩)

顧大局很沈重,但又讓人放不開而傷心。。。這是勇氣(因有勇氣才擔顧全大局)

佾祝願:心思細膩的人,都能得到相對應的尊重與疼惜。

佾祝願:照顧大局的人,都能獲得相對應的尊敬與力量。


感謝佾智慧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