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沒了出口.
聽著音樂,犯著感傷.
回首過往,歷歷在目.
是緣份巳過,還是在逃避.
我想不重要了,都過去了.
人生路,慢慢走,用心體會這人生.

感謝
在我人生曾經伴隨著我成長的有緣人,
有你們陪伴,讓我成長.

不想去執著這緣份,並不是你們不好,
只是我了解緣份不會長久,

每個人聚散不定,只有隨緣,在緣份來時好好珍惜就好.

保持這種淡淡的.
在你我回首過往時,還會想起彼此.這樣就好.

我了解每個緣份的升起,都伴隨著緣份的流逝.
會感傷是正常,因為你我曾經擁有過.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謝謝你們.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