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當成是..

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會發現面對所有的事物..

都心懷感恩.

感謝老天的寵愛.讓我去享受著生命的每一刻.

 

依此為觀..

我發現..

感受到..

生命付予我的意義..

我真正了解到..

沒有什麼事可以干擾著我,只有一個心念,

放下所有,今天的事情今天處理完.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不要有遺憾,也不要有愧疚。

人生不能再重來.


我們沒有身體的擁有權,只有使用權.

不管明天,只要好好把握今天這個當下.

 

此時的心是一片空矌與自在。

內心自然湧出源源不斷的能量,

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事物。


只要想到生命只剩今天.

為了不留遺憾.去面對.

不管結果,因為生命只剩今天.

這是對自己的心,一個交代.

要走了,至少不留遺憾及愧疚.

不是悲觀,

是樂觀平常心去看待.

 

人生為何會苦,總是想的多,做的少,要的多.


當這些都放的下時,有什麼可以值得執著呢.

 

放開心胸,用全新的心去感受,如獲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