墉墉碌碌的生活是我人生前半段的寫照。

熙熙攘攘的人羣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過客

在每段緣份開始的前端,其實早已註定要分離。

這就是緣來緣去,隨緣聚散,半點不由人,但我們可以掌握的是,

在你面對每個緣份的心態,可以決定緣份的好壞。

善緣善應、惡緣善應,都是好的緣,

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將每個緣份修好。

 

沒有工作的日子,才有多餘的心思享受生命,

及多餘的時間調整自己,才能體驗

到獨處與隨心所欲的自由。

 

沒有工作的日子口袋變瘦了但生活變豐富了

也因此才能感受到一直默默為我們付出的人的辛苦

 

感謝默默為我付出的人辛苦他了

感謝我人生旅途中的過客,豐富了我的人生。

感恩~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