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是成長的動力透過學習讓自己視野變寬廣

 

回頭看看自己,真的很可笑,自己有如井底之蛙,以管窺天 ,自以為是的活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在學習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不足及要修正的地方很多,也同時認識不同領域的人,了解到不同的世界。也為我的生活注入了一股新活力,使我不後悔自己當初選擇及決定。

 

得與失是相對的,或許在職場上我失去很多,但在生活上我卻收獲很多。

我找回了遺忘很久的生活,單純有活力。

我想是心的放開,才會如此。

 

很慶幸自己能夠有機會,在我人生的中繼站稍做停留,借此機會來調整自己疲備、遺忘已久的身、心、靈,再為我人生下一個階段做準備再出發。

 

這段時間我深刻體會到,原來心及身體是會累積疲勞的,往往發生在我們不注意時,等到發覺時,要花比原本更多的時間修愎。

 

想想人生有多少時間及機會,可以好好的調整自己?

 

即時修正自己,是我目前要學習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為你自己做了調整嗎?

 

 

天地如此遼濶我如滄海一粟在這滾滾紅塵中流轉,遇見你我,遇見心,何處是我依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