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

浪起了~~

陣陣浪濤聲,及無數的浪花拍擊,

是你在呼喚著我沉睡巳久的心靈,

是該醒了~

因為你,

我那不安的靈魂隨著你,激起了無數的浪花~

浪退了~~

我的思緒也跟隨著你沉澱~

慢慢的...

尋找著失去已久的感受~

不用言語,

你懂,

我也懂~

 

看著你堆起層層的浪花,

又瞬間消失無影無蹤~

想要緊緊的抓住

卻又....

捉摸不住

你就像天邊的雲朵

美麗卻無法掌握

只能將此景深藏在心中

 

喜歡低頭看著你

對你訴說著無數的過往~

 

你的回應只是

淡淡的一片白

淺淺的笑聲

不用言語

但我懂

 

你要我看事如你淡淡的一片白

輕輕激起一些浪花

不留痕跡

只保留著純白的自己

 

你要我面對人生要

瀟灑自在

淺淺微笑般的浪濤聲

訴說著

活在當下

不留下任何的自我

 

從容是你本性

自在是你的瀟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遊戲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